| 查看: 989 | 回复: 1 | |||
[交流]
第一次遇到这种事,想听听大家的建议 已有1人参与
|
|
我的老师为了让我帮他背锅,疯狂向我身边的人诋毁我,说我性格有问题,讲话有攻击性之类的,但其实我在涉及这件事的人里面算温和了。老师的不利言辞最终导致我延迟毕业20天,还被很多人认为性格有问题。 其实延毕20天不是什么大事,也一直想着让这件事情过去,但这件事过去的一段时间了,还是一直非常懊恼,放不下。 我不知道这算不算很过分的事情,有没有必要跟领导说一下。 注: 这个老师不能左右我毕业,具体的事情不想说得太详细,那个锅其实不算严重,但老师为了让我背锅,说了很多非常不利的言辞,在身边被那个老师忽悠的好友的压力下,我当时也没太反驳。 发自小木虫IOS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2楼2019-04-18 09:46:34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