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968 | 回复: 12 | ||
[求助]
氨基酸表活增稠 已有2人参与
|
||
|
我目前在做一款氨基酸的洗发水,增稠还好,就是增稠后稳定性不好,容易分层或出现絮凝,大家有什么好的建议嘛! 发自小木虫IOS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5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2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5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4楼2018-09-27 19:25:50
6楼2018-10-02 08:36:02
8楼2018-10-03 16:27:39
osuselinux
木虫 (正式写手)
- FC-EPI: 1
- 应助: 136 (高中生)
- 金币: 2066
- 散金: 1040
- 红花: 19
- 帖子: 810
- 在线: 199.9小时
- 虫号: 1918565
- 注册: 2012-07-31
- 专业: 化学动力学

2楼2018-09-27 09:25:26
3楼2018-09-27 16:09:36
5楼2018-10-02 08:26:15
7楼2018-10-03 08:29:02
笨鸟不停飞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7 (幼儿园)
- 金币: 1597.3
- 散金: 17
- 红花: 15
- 沙发: 1
- 帖子: 727
- 在线: 103.1小时
- 虫号: 5932541
- 注册: 2017-03-11
- 专业: 高分子合成化学
9楼2018-10-18 04:17:54
10楼2018-10-18 09:45:16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