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797 | 回复: 1 | ||
52messi新虫 (小有名气)
|
[求助]
热电厂的问题 已有1人参与
|
|
做热网的优化调度,主热源为热电厂,现在考虑热电厂“以热定电”和“以电定热”两种模式下的情况,想问问大家如何用总热负荷定供电量和用总电负荷定供热量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27年博士招生信息
已经有7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6人回复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8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4人回复
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答案】应助回帖
|
这是个设计问题,以热定电要首先确定热用户的参数要求,根据参数要求进行最优化,即可得出电负荷。以电定热相比之下比较麻烦,因为以热定电时,电网容量可以按照无限大考虑,但是以电定热,热网容量不可能按照无限大考虑,而且各类热用户的参数不同容量不同,余热利用技术也层出不穷,必须遵循因地制宜,高质高用的原则,所以以电定热最优化过程更加相对来说更复杂。 发自小木虫IOS客户端 |
2楼2018-10-04 16:56:35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