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412 | 回复: 2 | |||
[交流]
phase里面设置水变成水蒸气,那么水变成水蒸气就不会再凝结成水还是会凝结成水?
|
|
水设置成第二项phase-2,水蒸气是phase-3,在phase interaction的mass里面设置了从phase-2变成phase-3,用的evaporation-condensation模型,但是没有相反设置,那么是只要水变成水蒸气以后就不再变回来,还是说因为出口温度低,还有可能冷凝为水? 求大神解答,真的困扰好久了。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3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2楼2018-09-20 22:58:29
贝斯特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2 (幼儿园)
- 金币: 3065.8
- 散金: 7
- 红花: 2
- 帖子: 448
- 在线: 78.3小时
- 虫号: 1774058
- 注册: 2012-04-23
- 专业: 传热传质学
3楼2018-09-21 08:07:07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