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599 | 回复: 0 | |||
[交流]
多相催化循环利用问题
|
| 求教各位,多相催化反应的循环利用测试要怎么做呀?我之前做的是一个催化剂循环6次,每次在反应结束后离心烘干再投入下一次反应中,得到了一张催化剂循环产物收率图。但审稿人说对催化剂的研究还不够,还要做更多的工作提高催化剂的稳定性。但他没说具体要做哪些工作,我也是很茫然。而编辑说的是用更短的反应时间来做这个反应,还提出 “in order to clearly elucidate the stability issue, the recyclability tests need to be repeated using a shorter reaction time, so that the initial conversion of the first cycle is inferior to 50%.”尤其是对后面inferior to 50% 不解,请教大虾有知道这里边究竟是什么意思呀?应该怎么做这个实验?感谢感谢! |
» 猜你喜欢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物所夏令营招生
已经有1人回复
γ-NiOOH的cif文件求助
已经有0人回复
化学工程及工业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29人回复
国家青年基金祈福
已经有56人回复
分子筛催化剂
已经有1人回复
青岛大学国家优青团队急招一名26年秋季入学博士(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17号下午1点)
已经有8人回复
福建理工大学资源化学专业正式获批并启动招生
已经有24人回复
Crystals(IF=2.9)- Special Issue invatation- Functional Materials
已经有0人回复
分子筛催化方向 一篇cej共一第一 可以申请上海什么学校呢
已经有2人回复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