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022 | 回复: 10 | |||
[交流]
热塑性聚氨酯热稳定性
|
|||
|
各位大牛们,本人最近在做热塑性聚氨酯(用在热熔胶中),发现其热稳定性不好(TPU易降解)。请问各位有什么办法能提高其耐热性么?交联行么?若可以,应该用什么试剂?本人新虫子,希望大家都说一下~。谢谢啦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商家推荐: (我也要在这里推广)
王小虎wyj
银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670.1
- 散金: 40
- 帖子: 142
- 在线: 73.8小时
- 虫号: 1361698
- 注册: 2011-08-05
- 性别: GG
- 专业: 有机高分子功能材料

2楼2018-09-12 13:13:54
3楼2018-09-12 13:31:54
4楼2018-09-12 13:46:12
6楼2018-09-12 14:08:49
5楼2018-09-12 13:58:25
7楼2018-09-12 14:09:29
8楼2018-09-12 16:02:18
9楼2018-09-13 09:12:57

10楼2018-12-30 23:31:48











回复此楼


然后,偶联剂是提高附着力么?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