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309 | 回复: 4 | |||
flyawayup新虫 (正式写手)
|
[交流]
求助大牛,博四了,没有文章,应该怎么打起精神高效率做事 已有2人参与
|
|
我之前是在看水声通信网络MAC协议,由于是一个小方向,相关的论文基本都看了。这个方向别人已经做的比较成熟了,现在我有一个方案,感觉创新性一般。已经到这个时间点了,还是要写下去。之前没有写过英文论文,所以还要一个过程。 我之前看的论文主要是MAC协议,路由。对物理层信号处理了解不多。 现在有压力,也深感缺少规划。后面要努力。 希望能有大牛指点一下,在当下怎么调节心态,后面的写作以及后面的选题,有什么要注意的地方。 |
» 猜你喜欢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ftai
金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19 (小学生)
- 金币: 7836.4
- 散金: 574
- 红花: 7
- 帖子: 1422
- 在线: 356.1小时
- 虫号: 2101685
- 注册: 2012-11-02
- 性别: GG
- 专业: 信息安全
2楼2018-09-05 21:03:16
bluehill
铁杆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10 (幼儿园)
- 金币: 6050.7
- 散金: 693
- 红花: 2
- 帖子: 1623
- 在线: 476.9小时
- 虫号: 2475501
- 注册: 2013-05-21
- 性别: GG
- 专业: 通信理论与系统

3楼2018-09-05 21:24:10
flyawayup
新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739.3
- 散金: 70
- 帖子: 506
- 在线: 79.9小时
- 虫号: 2604809
- 注册: 2013-08-19
- 专业: 通信理论与系统
4楼2018-09-05 22:38:13
bluehill
铁杆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10 (幼儿园)
- 金币: 6050.7
- 散金: 693
- 红花: 2
- 帖子: 1623
- 在线: 476.9小时
- 虫号: 2475501
- 注册: 2013-05-21
- 性别: GG
- 专业: 通信理论与系统

5楼2018-09-06 16:21:48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