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145 | 回复: 8 | |||
[交流]
薄层色谱 已有3人参与
|
|
做紫花地丁的薄层色谱鉴别时,药典和SOP上都是用甲苯-乙酸乙酯-甲酸(5:3:1)取上层为展开剂。结果他们三混合以后不分层,请问是怎么回事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2楼2018-08-26 11:21:00
3楼2018-08-26 23:58:13
4楼2018-08-28 18:25:11
5楼2018-08-28 20:24:08
6楼2018-08-29 05:43:44
gcenren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2 (幼儿园)
- 金币: 5109.2
- 散金: 5
- 红花: 1
- 帖子: 333
- 在线: 63.5小时
- 虫号: 726003
- 注册: 2009-03-19
- 性别: MM
- 专业: 中药药效物质
7楼2018-08-29 14:27:11
8楼2018-08-30 21:24:35
gcenren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2 (幼儿园)
- 金币: 5109.2
- 散金: 5
- 红花: 1
- 帖子: 333
- 在线: 63.5小时
- 虫号: 726003
- 注册: 2009-03-19
- 性别: MM
- 专业: 中药药效物质
9楼2018-08-31 10:14:36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