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797 | 回复: 1 | ||
flyawayup新虫 (正式写手)
|
[求助]
水声通信网络MAC协议,找不到很好的创新点
|
| 博士三年已经过去了,还没有文章,主要是之前自己太懈怠了。研究水声通信网络,主要看的MAC协议、路由协议文章。看的MAC协议文章,感觉能做的别人都做过了,每年这个方向发的文章不多,大概20-30篇。现在有几个小点感觉可以做,不太确定。 有没有做水声通信网络资源分配的 或者是 ad hoc网络资源的同仁 请教一下。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2楼2018-08-23 17:04:06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