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453 | 回复: 11 | |||
|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 |||
drizzlesue铁虫 (小有名气)
|
[交流]
【求助】关于不锈钢的极化曲线的两个问题
|
||
|
我想做关于316L不锈钢的极化曲线,我想问下大家,能不能用HCl 做电解质溶液? 如果用10%的硫酸做电解质溶液的话,应该用什么电极呢?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caocao4735
荣誉版主 (职业作家)
小木虫金属版院士”QQElite”
- 应助: 4 (幼儿园)
- 贵宾: 4.278
- 金币: 14276.3
- 散金: 2226
- 红花: 13
- 沙发: 3
- 帖子: 3379
- 在线: 139.8小时
- 虫号: 94172
- 注册: 2005-09-26
- 性别: GG
- 专业: 金属结构材料
- 管辖: 无机非金属

2楼2009-04-03 11:43:52
drizzlesue
铁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24.1
- 散金: 10
- 帖子: 56
- 在线: 21.1小时
- 虫号: 648264
- 注册: 2008-11-07
- 性别: MM
- 专业: 工程热力学
3楼2009-04-03 13:04:09
drizzlesue
铁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24.1
- 散金: 10
- 帖子: 56
- 在线: 21.1小时
- 虫号: 648264
- 注册: 2008-11-07
- 性别: MM
- 专业: 工程热力学
4楼2009-04-05 18:19:51
drizzlesue
铁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24.1
- 散金: 10
- 帖子: 56
- 在线: 21.1小时
- 虫号: 648264
- 注册: 2008-11-07
- 性别: MM
- 专业: 工程热力学
5楼2009-04-05 18:20:17
6楼2009-04-07 19:17:37
7楼2009-04-12 10:36:18
8楼2009-04-12 10:38:45

9楼2009-04-12 12:04:43
yankefei
金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956.8
- 散金: 20
- 帖子: 476
- 在线: 61.7小时
- 虫号: 704055
- 注册: 2009-02-19
- 性别: GG
- 专业: 碳素材料与超硬材料
10楼2009-04-13 22:33:21











回复此楼
所以是没有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