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310 | 回复: 4 | ||
wanglei1992金虫 (正式写手)
|
[求助]
什么才叫高能球磨?和低能球磨有什么区别?高能球磨能够规模化生产吗?
|
|
最近在做一个新课题,说让用高能球磨将硅基材料和铝等轻金属进行高能球磨合金化,用的是行星球磨机,钢珠,不锈钢球磨罐,但是球磨过程中材料沉底,并出现分层。球磨产物灵魂xrd检测,并未发现新的相,只是一种简单的混合物,那么什么才是高能球磨呢,有没有一个量化的说法,和低能球磨有什么不同。请有经验的同行分享一下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7人回复
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10人回复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商家推荐: (我也要在这里推广)
【答案】应助回帖
| 高能球磨和低能球磨最大的区别就是在于它们的研磨的最终细度。高能的会比较细,但是处理量会变少 不能大规模使用。 |
» 本帖已获得的红花(最新10朵)
2楼2018-08-20 16:26:31
wanglei1992
金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952.2
- 散金: 273
- 红花: 16
- 帖子: 527
- 在线: 60.8小时
- 虫号: 3175323
- 注册: 2014-05-01
- 性别: GG
- 专业: 材料物理化学
3楼2018-08-22 10:52:26
4楼2018-08-22 14:56:54
5楼2018-10-09 20:19:29











回复此楼

wanglei1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