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663 | 回复: 0 | |||
[交流]
胃潴留是一种什么样的病
|
|
家父最近总是感觉胃里发胀,吃饭不多,所以今天特地到医院做胃镜,想看看是什么问题,做胃镜的时候医生发现我爸爸胃里全是积食( 早晨空腹来医院)门诊大夫认为我爸爸这是胃潴留,建议住院观察,但是我在网上看了一些帖子,很多医生都是说药物治疗,吃些吗丁啉或奥美拉唑即可,并未提到住院观察,所以我现在十分担心 还有胃潴留致病因素看着很多,我爸爸去年底发现肺部有个小肿瘤,发现的很早所以肿瘤不大,直接手术切除,位置是在左肺下叶,不知道这次手术是不是对胃部功能产生了影响导致了胃潴留。 如果有对这方面比较了解的同仁,希望我们可以小窗交流一下,或者直接评论。 感谢!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都在散金求福,让我中吧
已经有217人回复
投稿一直被拒怎么办
已经有10人回复
急重症医学/创伤/烧伤/整形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95人回复
新英格兰医学杂志顺利的话需要多久时间
已经有10人回复
上会询问
已经有5人回复
26药学申博自荐-人工智能辅助药物设计+虚拟基因敲除/过表达
已经有13人回复
现在科研环境这么差,我想这样试试
已经有16人回复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