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244 | 回复: 8 | |||
[交流]
有没有使用ANSYS additive的呀? 已有4人参与
|
想求大神们教一教 |
» 本帖已获得的红花(最新10朵)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2楼2018-08-12 11:11:02
3楼2018-08-12 19:30:37
4楼2018-08-12 19:35:19
5楼2018-08-12 19:54:59
6楼2018-08-12 19:55:44
chen201023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6870.2
- 散金: 80
- 红花: 3
- 帖子: 330
- 在线: 109.8小时
- 虫号: 1311273
- 注册: 2011-05-31
- 专业: 金属结构材料

7楼2018-08-24 15:59:35
十年之后19
新虫 (初入文坛)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24.5
- 帖子: 3
- 在线: 1.5小时
- 虫号: 7769899
- 注册: 2018-01-14
- 性别: GG
- 专业: 金属材料的制备科学与跨学
8楼2018-10-17 19:23:25
9楼2018-12-17 14:26:47











回复此楼
xiaoniren
的扫描路径吗?
,你用的是ANSYS吗,也是金属打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