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222 | 回复: 7 | |||
[交流]
求推荐院校及导师 已有1人参与
|
|
本人是211学校研究生毕业,本科专业为动物科学,研究生专业为动物医学、临床诊疗学方向,只不过科研做的是生物分子方向-微生物,对畜牧兽医都稍有涉及,已经毕业任教两年了。现在想出国读博,求介绍适合的学校、导师及研究方向,谢谢! 发自小木虫IOS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商家推荐: (我也要在这里推广)
watf916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5 (幼儿园)
- 金币: 1645.1
- 散金: 10
- 红花: 6
- 帖子: 474
- 在线: 52.1小时
- 虫号: 2259083
- 注册: 2013-01-24
- 性别: GG
- 专业: 食品科学基础
2楼2018-08-11 11:27:02
3楼2018-08-11 15:38:15
4楼2018-08-11 15:41:06
watf916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5 (幼儿园)
- 金币: 1645.1
- 散金: 10
- 红花: 6
- 帖子: 474
- 在线: 52.1小时
- 虫号: 2259083
- 注册: 2013-01-24
- 性别: GG
- 专业: 食品科学基础
5楼2018-08-11 19:34:36
6楼2018-08-13 08:29:04
watf916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5 (幼儿园)
- 金币: 1645.1
- 散金: 10
- 红花: 6
- 帖子: 474
- 在线: 52.1小时
- 虫号: 2259083
- 注册: 2013-01-24
- 性别: GG
- 专业: 食品科学基础
7楼2018-08-13 19:35:02
8楼2018-08-14 12:20:02











回复此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