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574 | 回复: 9 | ||
[求助]
废水处理生化絮凝剂
|
| 出水大致20000COD的养殖废水生化处理的絮凝剂选择 |
» 猜你喜欢
27年博士招生信息
已经有4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4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5人回复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7人回复
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2楼2018-08-07 15:41:25
3楼2018-08-09 09:47:30
4楼2018-08-09 09:57:26
zwang0118
新虫 (职业作家)
- 应助: 13 (小学生)
- 金币: 3265.1
- 散金: 1411
- 红花: 30
- 沙发: 1
- 帖子: 4199
- 在线: 367小时
- 虫号: 1930879
- 注册: 2012-08-09
- 性别: MM
- 专业: 环境污染化学
|
同一类废水,成分也不尽相同,不然就不会有同一个工艺换个地方不一定用的上的情况。一个简单粗爆的办法,常用絮凝剂拿来一试不就知道了,动动手,烧杯试验就能解决的问题了。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5楼2018-08-28 23:12:45
6楼2018-08-29 09:27:03
zwang0118
新虫 (职业作家)
- 应助: 13 (小学生)
- 金币: 3265.1
- 散金: 1411
- 红花: 30
- 沙发: 1
- 帖子: 4199
- 在线: 367小时
- 虫号: 1930879
- 注册: 2012-08-09
- 性别: MM
- 专业: 环境污染化学

7楼2018-08-29 09:40:32
8楼2018-09-02 10:59:48
9楼2018-09-15 23:56:38
|
养殖废水,SS较高,做好前期预处理,格栅,气浮等,去除大部分SS,后生化处理,厌氧-好氧交替进行,两级生化,如果还没达标,则考虑用絮凝。国内生物絮凝剂没有使用过,不知道效果如何。推荐PAC联合PAM,做烧杯实验,确定最佳浓度,核算成本。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10楼2018-09-20 15:37:33











回复此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