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777 | 回复: 2 | ||
[求助]
有大神知道PZT低温烧结的陶瓷,断面为什么看不到晶粒吗
|
|
我是做PZT陶瓷低温烧结的,有大神知道为什么烧结出来的陶瓷的断面看不到晶粒,而且还都是气孔吗?是因为没有腐蚀吗? 图片一直上传不了,就上传到百度盘里了 https://pan.baidu.com/wap/view?fsid=1011321195914382 https://pan.baidu.com/wap/view?fsid=267367346476992 |
» 猜你喜欢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7人回复
27年博士招生信息
已经有7人回复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8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4人回复
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ljj823214892
新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815.5
- 散金: 61
- 红花: 1
- 帖子: 280
- 在线: 189.7小时
- 虫号: 2984223
- 注册: 2014-02-21
- 性别: GG
- 专业: 结构陶瓷
2楼2018-08-04 12:04:06
3楼2018-08-04 13:03:06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