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359 | 回复: 4 | ||
草哥cium新虫 (正式写手)
|
[求助]
富血小板血浆制备
|
|
最近在用豚鼠的血液做血小板聚集实验,但是因为之前没做过都不知道怎么制备富血小板血浆,好像就是离心,文献上说是抗凝血1000r/min分离得到富血小板血浆,剩余的血3000r/ min.得到贫血小板血浆。。。。。然后又有的文献上说是1000r/ min..把上清和红细胞一部分吸过去,再3000r/ min.把上层的贫血小板血浆吸走,下层混匀就是了,到底信哪种好呢。。。还有就是搞完为啥我镜检不出血小板。。。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求助《中国真菌志》36卷
已经有0人回复
中药学调剂
已经有0人回复
眼科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49人回复
江西中医药大学,院士工作站,黄璐琪琦院士团队招收调剂
已经有1人回复
26年应届护理专业考研考生321分求调剂
已经有0人回复
26年应届护理专业考研考生321分求调剂
已经有0人回复
cosmos-rs模型预测低共熔溶剂
已经有0人回复
comos-rs
已经有0人回复
breathless
木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3943.1
- 沙发: 1
- 帖子: 195
- 在线: 150.4小时
- 虫号: 1783346
- 注册: 2012-04-27
- 性别: GG
- 专业: 生物化学
2楼2018-08-04 06:41:16
breathless
木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3943.1
- 沙发: 1
- 帖子: 195
- 在线: 150.4小时
- 虫号: 1783346
- 注册: 2012-04-27
- 性别: GG
- 专业: 生物化学
|
抱歉,没说完。。离心后血会分为三部分,上清是黄色的PRP; 中层是白色的buffy coat, 富含白细胞; 底层是红色的浓缩的红细胞。取上清的上2/3部分,即是没有白细胞污染的PRP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3楼2018-08-04 06:45:41
草哥cium
新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066.6
- 散金: 66
- 帖子: 461
- 在线: 13.1小时
- 虫号: 7852302
- 注册: 2018-01-30
- 专业: 兽医寄生虫学
4楼2018-08-04 08:25:48
5楼2018-08-27 09:35:54











回复此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