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33 | 回复: 2 | |||
|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 |||
[交流]
关于回帖问题的一点看法[新人—处子作]
|
|||
|
我认为有必要搞看帖先回复的规定——带附件的帖子 但应该由作者自己自主决定是否限制 如果回复的观点、问题等有价值,楼主可以向斑竹申请给回复人也奖励! 1、可以提高论坛的人气,看到很多帖子那么多人看没有几个会的,难道那么多人就没有一点观点吗? 2、这样上传的人也能感到安慰,劳动是否被肯定。 3、能减少一定的没必要的下载次数,应该对服务器的速度、寿命有好处。 欢迎各位论证。 |
» 猜你喜欢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10人回复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2楼2005-10-01 01:06:09
emuch
管理员 (文坛精英)
小木虫创始人
- 应助: 5 (幼儿园)
- 贵宾: 41.121
- 金币: 681425
- 散金: 263244
- 红花: 5737
- 沙发: 146
- 帖子: 21536
- 在线: 11876.6小时
- 虫号: 1
- 注册: 2003-02-13
- 性别: GG
- 专业: 力学中的基本问题和方法

3楼2005-10-01 11:34:33











回复此楼
没人顶一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