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494 | 回复: 2 | |||
[交流]
大神们,comsol怎么给模型添加50Hz的正弦电压呀 已有1人参与
|
|
最近正在做电场和温度场仿真,想给模型施加50赫兹的工频电压,有没有大神知道。。 选择瞬态,然后在添加电势的地方直接输入 220*sin(50*t),这样可以吗?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bfamq
铁杆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184 (高中生)
- 金币: 6790.9
- 散金: 2115
- 红花: 90
- 帖子: 2320
- 在线: 1029.1小时
- 虫号: 1621962
- 注册: 2012-02-16
- 专业: 凝聚态物性 II :电子结构

2楼2018-07-26 10:56:15
3楼2018-07-28 23:39:07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