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257 | 回复: 2 | ||
[求助]
剥皮后的水稻种子要怎么消毒在培养基发芽才不会被污染并且不会影响发芽率? 已有1人参与
|
| 我之前用的G418筛选,种子的消毒方法是:剥好皮的水稻种子先用75%的现配酒精消毒1min,再用现配的2.5%次氯酸钠消毒30min,用无菌水洗两次就直接铺种在含有G418的MS的平板上,不过这样很容易污染,有没有哪位大神知道怎么做才不会污染吗?并且不影响 发芽率@ly197408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2楼2018-07-31 10:58:51
3楼2018-08-06 10:09:25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