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804 | 回复: 4 | |||
[交流]
测镉浓度稀释问题求助 已有1人参与
|
|
实验小白求助各位大佬~~ 用原子吸收仪火焰原子吸收测镉浓度,镉的测量范围好小啊,国标里面说在0.05-1mg/L,我的标曲也是在0.05-1mg/L,可是吸附实验的时候浓度在20、40、60、80、100mg/L,老师说让我稀释,想问一下,是在吸附之后稀释拿钱测样、还是吸附实验之前就稀释呀~~ 发自小木虫IOS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稀土发光分析|核壳结构|寿命拟合
已经有13人回复
稀土发光分析|核壳结构|寿命拟合
已经有6人回复
无机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19人回复
稀土发光分析|核壳结构|寿命拟合
已经有0人回复
稀土发光分析|核壳结构|寿命拟合
已经有0人回复
26 届青岛大学纺织化学与染整工程硕士(液体纳米分散染料方向)求申博建议
已经有4人回复
26 届青岛大学纺织化学与染整工程(液体纳米分散染料)求浙理工纺织 / 材料博导名额
已经有1人回复
敢问Acta Pharmaceutica Sinica B with Editor 三周了,能是什么情况?
已经有0人回复
求助 CeO2 Fe3O4 Cu2S CoFe2O4 标准卡 Jade 导出的数据
已经有0人回复
招生--河北大学26年秋季入学博士
已经有1人回复
求助一篇MEMS散热器件文献
已经有0人回复
2楼2018-07-20 20:18:03
3楼2018-07-20 20:19:22
4楼2018-07-20 20:19:57

5楼2018-07-21 07:45:00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