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782 | 回复: 4 | |||
阿宝123木虫 (小有名气)
|
[交流]
丙酮加氢产物的检测
|
| 最近在做丙酮加氢的反应,用气质联用仪检测反应产物检测不出来,然后想用气相色谱检测,但是不知道如何检测,想请问大神:用气相色谱检测时的详细参数怎么设置,检测器用哪个?(查了许多文献,都没有具体给出),烦请知道的大神告知一二,小弟将不胜感激,唯有金币赠送,回复为盼! |
» 猜你喜欢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物所夏令营招生
已经有1人回复
γ-NiOOH的cif文件求助
已经有0人回复
专业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44人回复
国家青年基金祈福
已经有56人回复
分子筛催化剂
已经有1人回复
青岛大学国家优青团队急招一名26年秋季入学博士(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17号下午1点)
已经有8人回复
福建理工大学资源化学专业正式获批并启动招生
已经有24人回复
Crystals(IF=2.9)- Special Issue invatation- Functional Materials
已经有0人回复
分子筛催化方向 一篇cej共一第一 可以申请上海什么学校呢
已经有2人回复
2楼2018-07-21 07:27:39
阿宝123
木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3489.7
- 散金: 451
- 红花: 4
- 帖子: 272
- 在线: 89.4小时
- 虫号: 2019881
- 注册: 2012-09-21
- 专业: 催化化学
3楼2018-07-23 21:41:15
★ ★ ★ ★ ★ ★ ★ ★ ★ ★ ★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阿宝123: 金币+10, 非常有用! 2018-08-13 17:35:32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阿宝123: 金币+10, 非常有用! 2018-08-13 17:35:32
|
色谱分析条件为:热导检测器90℃,色谱柱温度75℃,汽化温度120℃,色谱填充柱:GDX-103(60~80目),载15%PEG100或载25%葵二酸。H2流速20ml/min,电流100mA,进样量0.5μL 发自小木虫IOS客户端 |
» 本帖已获得的红花(最新10朵)
4楼2018-07-29 05:40:57
阿宝123
木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3489.7
- 散金: 451
- 红花: 4
- 帖子: 272
- 在线: 89.4小时
- 虫号: 2019881
- 注册: 2012-09-21
- 专业: 催化化学
5楼2018-08-13 17:35:51











回复此楼
阿宝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