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573 | 回复: 0 | ||
llwfly铁杆木虫 (著名写手)
|
[求助]
适用于wind 10 系统的ie 浏览器 8-10
|
|
各位虫友: 大家好! 自己的笔记本后来升级到wind 10 系统,ie 浏览器 后来升级到ie 11了。如今想安装一款软件,但是软件明确说了要用ie 8-10打开。可是我在网上看到的ie 8-10都是适用于 wind 7\8的 没有适用于wind 10的,无奈安装了一个ie 10,根本打不开,明确说了支持wind 7,不适用于我的电脑。除了重新装回wind 7-8,还有其他的办法吗?这个软件 平时不怎么用,但是也挺主要的。谢谢大家!也有可能网络上有ie 8-10适用于wind 10的软件,由于水平有限,未能找到。麻烦大家了,我会赠送多多多金币!!! |
» 猜你喜欢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8人回复
27年博士招生信息
已经有5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4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5人回复
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