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7160 | 回复: 2 | |||
[交流]
JCR一区,中科院二区是不是大多就可以认为是二区的了呢 已有2人参与
|
| 惨惨惨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6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redmoonzpc
至尊木虫 (知名作家)
大将
- 应助: 6 (幼儿园)
- 金币: 30049.3
- 散金: 8
- 红花: 29
- 帖子: 7421
- 在线: 497.9小时
- 虫号: 1077032
- 注册: 2010-08-18
- 专业: 自然语言理解与机器翻译
2楼2018-07-12 05:45:29
zhang2003174
至尊木虫 (职业作家)
- 应助: 444 (硕士)
- 金币: 13183.4
- 散金: 2130
- 红花: 37
- 帖子: 3690
- 在线: 606小时
- 虫号: 1858387
- 注册: 2012-06-13
- 性别: GG
- 专业: 计算机网络
★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
楼主知足吧,SCI影响因子,信息科学本身就不占优势,几乎所有的CCF A类期刊都是二区和三区的,有些还是四区的。如果能发二区的,就很厉害了!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3楼2018-08-06 09:09:32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