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283 | 回复: 7 | |||
[交流]
关于NB/T47014 承压设备焊接工艺评定 已有3人参与
|
|
闲来无事,把这标准拿出来又细细研究一番,读完有一些小疑惑,有同行的朋友吗?一起讨论讨论 发自小木虫IOS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yang232616
新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11 (小学生)
- 金币: 2042.5
- 散金: 146
- 红花: 3
- 帖子: 605
- 在线: 69.1小时
- 虫号: 4114799
- 注册: 2015-10-01
- 专业: 零件加工制造
2楼2018-07-10 06:20:27
3楼2018-07-10 08:28:03
4楼2018-07-10 19:21:58
5楼2018-07-10 19:27:08
6楼2018-07-14 09:01:53
yang232616
新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11 (小学生)
- 金币: 2042.5
- 散金: 146
- 红花: 3
- 帖子: 605
- 在线: 69.1小时
- 虫号: 4114799
- 注册: 2015-10-01
- 专业: 零件加工制造
7楼2018-07-14 11:57:04
yanwentao
新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10 (幼儿园)
- 金币: 1208.9
- 散金: 278
- 红花: 6
- 帖子: 650
- 在线: 183.9小时
- 虫号: 1742885
- 注册: 2012-04-07
- 专业: 金属材料
8楼2018-08-01 11:21:38











回复此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