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441 | 回复: 1 | ||
[求助]
求助 各位大神,怎么用CorelDRAW给锆石选点呀?
|
|
完全没有接触过CorelDRAW,,研究生方向是给碎屑锆石定年,现在选点遇到了问题。。在网上也没有查到相关的步骤介绍。、 每个碎屑锆石选一个点就可以吗?现在看的一篇文章就是每个碎屑锆石选了一个点,但是看到的以前的文章又选了很多个点。 用CorelDRAW选点是不是需要标上1,2,3,4,....呀? 求各位大神赐教!! ![]() |
» 猜你喜欢
2024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评审结果
已经有6人回复
连续4年申请青基,最后一年仍未中,难受,求大家帮忙分析专家意见
已经有64人回复
地质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27人回复
投稿求助
已经有7人回复
SCIENCE ADVANCE投稿状态咨询
已经有5人回复
城乡规划学招收调剂 1名
已经有1人回复
【招聘】科研助理+五险一金
已经有20人回复
招聘博士研究生
已经有45人回复
地质学复试调剂
已经有1人回复
2楼2018-06-21 22:01:49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