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446 | 回复: 13 | |||
[交流]
浇注环氧树脂的时候用什么模具好,买的不锈钢,固化后取不下来,涂脱模剂也不行
|
|||
| 浇注环氧树脂的时候用什么模具好,买的不锈钢,固化后取不下来,涂脱模剂也不行 |
» 猜你喜欢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7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904066035
金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9 (幼儿园)
- 金币: 1005.2
- 散金: 107
- 红花: 4
- 帖子: 119
- 在线: 127.7小时
- 虫号: 7583053
- 注册: 2017-12-07
- 性别: GG
- 专业: 有机合成

10楼2018-08-07 09:39:48
howevercare
新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2031.2
- 散金: 20
- 帖子: 327
- 在线: 40.5小时
- 虫号: 4643174
- 注册: 2016-04-29
- 性别: MM
- 专业: 高分子合成化学
2楼2018-06-21 10:12:15
3楼2018-06-21 10:19:21
howevercare
新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2031.2
- 散金: 20
- 帖子: 327
- 在线: 40.5小时
- 虫号: 4643174
- 注册: 2016-04-29
- 性别: MM
- 专业: 高分子合成化学
4楼2018-06-22 18:29:21
四星五星
新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4396.5
- 散金: 685
- 红花: 4
- 沙发: 4
- 帖子: 1087
- 在线: 274.2小时
- 虫号: 3512866
- 注册: 2014-11-01
- 性别: GG
- 专业: 粘合剂
★ ★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congyi610: 金币+1 2018-11-21 09:25:44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congyi610: 金币+1 2018-11-21 09:25:44
|
四氟乙烯的好点,一般不锈钢也行啊,浇注前在模具里抹一层硅油就行 发自小木虫IOS客户端 |
5楼2018-06-22 22:28:27
qilin112
新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180 (高中生)
- 金币: 11683.5
- 散金: 19
- 红花: 33
- 帖子: 1703
- 在线: 507.1小时
- 虫号: 994723
- 注册: 2010-04-12
- 性别: GG
- 专业: 植物结构学
6楼2018-06-23 08:48:22
weilingdun
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112 (高中生)
- 金币: 3720.8
- 红花: 28
- 帖子: 1061
- 在线: 305.5小时
- 虫号: 6215417
- 注册: 2017-04-01
- 专业: 功能与智能高分子
7楼2018-06-23 11:27:07
charleygan
至尊木虫 (著名写手)
chlgan
- PEPI: 2
- 应助: 496 (硕士)
- 贵宾: 0.005
- 金币: 13167.2
- 散金: 15
- 红花: 44
- 帖子: 2396
- 在线: 399.5小时
- 虫号: 859768
- 注册: 2009-09-29
- 性别: GG
- 专业: 应用高分子化学与物理
8楼2018-06-26 15:39:24
9楼2018-08-06 09:19:24











回复此楼
踏歌起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