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738 | 回复: 7 | ||
| 【奖励】 本帖被评价5次,作者fengyin8288增加金币 3.5 个 | ||
|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 ||
[资源]
PIDCAD2.0_For_Acad2006试用版(1-30-1小时)Setup.rar
|
||
|
pidcad2.0 是配合auto cad 使用的,可以更方便的画各种流程图,自动生成管线,里面有各种反应器,不用画,直接复制就可以。很方便。这是2.0版比1.0版更加好用,不过这是使用版,安装一次用30次,每次1小时,可以安装3次,即可以用90次。安装的时候要选择完全安装。 希望大家下了,评论一下! http://www.namipan.com/d/90e84f1d4be8b5a87d5708aca51756cef24c5273c0e34101 |
» 猜你喜欢
27年博士招生信息
已经有7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6人回复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8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4人回复
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3楼2009-03-29 11:02:02
4楼2009-06-26 19:25:47
7楼2010-01-05 14:16:27
简单回复
2009-03-28 18:06
回复
onlyzw5楼
2009-07-05 17:15
回复
谢谢分享!
2010-01-05 10:51
回复
谢谢分享!
jiao19858楼
2010-01-05 22:01
回复
谢谢分享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