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683 | 回复: 3 | |||
[交流]
经济学本科申phd求指导 已有3人参与
|
|
18年经济学本科毕业,211,GPA88 雅思7(L7.5 R8.5 W5.5 S6.0) 本科毕业论文是学校优秀论文,和导师筹备发表中,导师有意发到国内A刊。本科期间其他科研经历都是学校的科研项目,打算gap一年 申请19入学。 想申请香港城大/浸会经济学类专业,这种背景会不会基本没希望啊…或者论坛里的前辈们有其他学校推荐?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森森的脑海里
铁杆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27 (小学生)
- 金币: 9708.3
- 散金: 69
- 红花: 7
- 帖子: 1531
- 在线: 273.2小时
- 虫号: 2659843
- 注册: 2013-09-16
- 性别: GG
- 专业: 有机高分子功能材料
2楼2018-06-19 10:13:44
huangzhenjia
新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201.4
- 散金: 808
- 红花: 3
- 帖子: 203
- 在线: 90.9小时
- 虫号: 3815722
- 注册: 2015-04-17
- 性别: GG
- 专业: 智能材料
3楼2018-06-19 16:13:26
4楼2018-12-06 21:03:58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