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298 | 回复: 3 | ||
2011301157金虫 (正式写手)
|
[求助]
搞数控的国外大佬
|
|
小虫搞数控机床开放式系统设计,明年想申请csc一年联培,去欧洲那边吧。现在想问问各位知不知道欧洲那边有哪些搞数控的大佬?想搞一搞套磁信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xuhaotempo
新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2652.3
- 散金: 1954
- 红花: 21
- 沙发: 5
- 帖子: 1504
- 在线: 246.4小时
- 虫号: 4660807
- 注册: 2016-05-05
- 专业: 光学
2楼2018-06-16 02:54:37
2011301157
金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227.7
- 散金: 1330
- 帖子: 304
- 在线: 39.9小时
- 虫号: 2914376
- 注册: 2014-01-05
- 性别: MM
- 专业: 动力学与控制
3楼2018-06-16 06:34:19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4楼2018-10-17 23:46:12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