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5429 | 回复: 11 | ||
[求助]
求助PEDOT:PSS的合成问题。 已有2人参与
|
本人刚刚接触PEDOT SS的合成,做出来的效果导电效果不好。我使用的是聚对苯乙烯磺酸钠与EDOT以2:1的摩尔比投料,过硫酸钠做氧化剂,对甲基苯磺酸铁做催化剂。做出的PEDOT SS原液粘度很低,涂出的膜电阻值很高,而买的成品原液粘度大,涂膜的电阻值很低。希望大神能给我指导,是配方就有问题吗?还是合成过程中需要哪些注意事项。@流浪南昌@bionics@初次见面 |
» 猜你喜欢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2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5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liuchao0516
至尊木虫 (职业作家)
- 应助: 21 (小学生)
- 金币: 15973.1
- 散金: 313
- 红花: 25
- 帖子: 3047
- 在线: 746.3小时
- 虫号: 1171301
- 注册: 2010-12-16
- 性别: GG
- 专业: 有机分子功能材料化学
2楼2018-06-07 20:29:57
w2liang
铁杆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13 (小学生)
- 金币: 4903.6
- 散金: 212
- 红花: 23
- 帖子: 986
- 在线: 251.5小时
- 虫号: 2075317
- 注册: 2012-10-20
- 性别: GG
- 专业: 应用高分子化学与物理

3楼2018-06-08 00:10:40
4楼2018-06-08 12:44:22
5楼2018-06-08 12:46:55
w2liang
铁杆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13 (小学生)
- 金币: 4903.6
- 散金: 212
- 红花: 23
- 帖子: 986
- 在线: 251.5小时
- 虫号: 2075317
- 注册: 2012-10-20
- 性别: GG
- 专业: 应用高分子化学与物理

6楼2018-06-08 20:43:14
7楼2018-06-11 16:13:07
8楼2018-08-01 13:39:22
9楼2018-08-19 16:32:17
10楼2019-12-12 21:13:32











SS的合成,做出来的效果导电效果不好。我使用的是聚对苯乙烯磺酸钠与EDOT以2:1的摩尔比投料,过硫酸钠做氧化剂,对甲基苯磺酸铁做催化剂。做出的PEDOT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