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30 | 回复: 0 | |||
|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 |||
[交流]
【求助】GS+5.1中多边形
|
|||
|
请问高手,可以把ArcGIS里.shp多边形文件导入到GS+里吗?如果可以,怎么做,我看到在GS+里插值时导入多边形的时候是X、Y坐标,或者int文件,或者文本文件,请问怎么做才可以在GS+导入多边形。谢谢。 另外在做cross-validation的时候回归系数是负数,请问怎么回事,是数据有问题吗?选模型的时候决定系数0.5左右,谢谢指点 [ Last edited by 极度灵感 on 2009-3-26 at 10:02 ] |
» 猜你喜欢
《风吹过日常的缝隙》
已经有0人回复
西南科技大学 调剂 绵阳
已经有10人回复
地球物理学和空间物理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49人回复
282求调剂
已经有0人回复
散金币,求基金中标!!
已经有48人回复
诚邀
已经有0人回复
考研求调剂
已经有4人回复
考研求调剂
已经有2人回复
东北石油大学地球科学学院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专业接收调剂
已经有0人回复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