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635 | 回复: 22 | |||
|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 |||
| 当前只显示满足指定条件的回帖,点击这里查看本话题的所有回帖 | |||
林子558木虫 (正式写手)
陈老湿
|
[交流]
【求助】怎么样将玻璃板上的聚氨酯薄膜取下来啊???
|
||
|
我是用玻璃做模板来制聚氨酯薄膜的 为什么现在我的玻璃板上的膜取不下来啊 粘得非常的紧,而且膜的硬度很大 根本就撕不下来啊~~ 不知那位高人能帮我 看能不能用什么溶剂把膜给溶掉啊 哎 我的玻璃模板怎么能弄干净啊??? 急!!!!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林子558
木虫 (正式写手)
陈老湿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2855.8
- 散金: 109
- 红花: 4
- 沙发: 1
- 帖子: 769
- 在线: 147.1小时
- 虫号: 552402
- 注册: 2008-04-29
- 专业: 有机高分子功能材料

14楼2009-03-25 22:20:44
wcqwl
至尊木虫 (职业作家)
- 应助: 32 (小学生)
- 贵宾: 0.2
- 金币: 13054.1
- 散金: 172
- 红花: 26
- 帖子: 4489
- 在线: 176.8小时
- 虫号: 171597
- 注册: 2006-01-19
- 性别: GG
- 专业: 化学反应工程
2楼2009-03-25 16:33:43
3楼2009-03-25 16:37:32
wcqwl
至尊木虫 (职业作家)
- 应助: 32 (小学生)
- 贵宾: 0.2
- 金币: 13054.1
- 散金: 172
- 红花: 26
- 帖子: 4489
- 在线: 176.8小时
- 虫号: 171597
- 注册: 2006-01-19
- 性别: GG
- 专业: 化学反应工程
4楼2009-03-25 16:39:43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