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450 | 回复: 1 | ||
yeahhanpei金虫 (正式写手)
|
[求助]
MS构建溶剂-晶体层模型的时候,溶剂层的厚度设置有什么要求吗?审稿人提了相关的问题
|
|
审稿意见如下:what's the thickness of the solvents on the surface? Is it thick enough to support the results and conclusions? 请求虫友们帮助,谢谢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yeahhanpei
金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2 (幼儿园)
- 金币: 321.6
- 散金: 820
- 红花: 4
- 帖子: 439
- 在线: 162.8小时
- 虫号: 4110172
- 注册: 2015-09-29
- 性别: GG
- 专业: 金属材料的合金相、相变及

2楼2018-05-17 06:13:17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