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867 | 回复: 4 | ||
[求助]
大孔树脂灭菌的问题 已有1人参与
|
|
我想把大孔树脂放到发酵液中做原位分离,但是树脂可以高温灭菌吗,或者有其他方法灭菌,有跟我做差不多的人吗,帮帮我吧 @lifeliuyan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27年博士招生信息
已经有7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6人回复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8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4人回复
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匿名
用户注销 (文坛精英)
- 应助: 245 (大学生)
- 金币: 31524.5
- 红花: 57
- 沙发: 41
- 帖子: 20074
- 在线: 1407.8小时
- 虫号: 0
- 注册: 2005-12-18
- 专业: 天然药物化学
2楼2018-05-16 16:15:16
3楼2018-05-16 18:55:31
4楼2018-05-17 12:25:46
匿名
用户注销 (文坛精英)
- 应助: 245 (大学生)
- 金币: 31524.5
- 红花: 57
- 沙发: 41
- 帖子: 20074
- 在线: 1407.8小时
- 虫号: 0
- 注册: 2005-12-18
- 专业: 天然药物化学
5楼2018-05-18 05:18:25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