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4924 | 回复: 24 | |||
[交流]
氮化硅陶瓷基板
|
|||
|
各位同仁对氮化硅陶瓷基板怎么看?做基板大家都选用的哪家的粉体,对粉体指标有什么具体要求呢?行业的进步有赖于参与者的共同努力,欢迎大家献计献策,给出中肯意见,谢谢~ [ Last edited by cc_861106 on 2018-5-16 at 16:04 ] |
» 本帖已获得的红花(最新10朵)
» 猜你喜欢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2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5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16楼2018-05-29 15:12:43
10楼2018-05-25 16:26:57
★ ★ ★ ★ ★ ★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cc_861106: 金币+5 2018-05-30 10:49:03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cc_861106: 金币+5 2018-05-30 10:49:03
|
对粉的纯度要求很高,国产粉杂质比较多,易烧结致密,但是热导相应会低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18楼2018-05-29 16:29:32
送红花一朵 | 顶一下 |
2楼2018-05-17 08:03:47
Jason
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123 (高中生)
- 金币: 4562.8
- 散金: 2503
- 红花: 27
- 帖子: 1981
- 在线: 764.9小时
- 虫号: 1196746
- 注册: 2011-01-27
- 性别: GG
- 专业: 结构陶瓷

3楼2018-05-19 17:01:25
4楼2018-05-21 08:10:54
guoj5292
铁杆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7 (幼儿园)
- 贵宾: 2.067
- 金币: 6479.5
- 散金: 529
- 红花: 8
- 帖子: 2130
- 在线: 288小时
- 虫号: 564570
- 注册: 2008-05-27
- 专业: 无机非金属类光电信息与功

5楼2018-05-22 22:39:03
6楼2018-05-23 08:11:37
| 祝福 |
7楼2018-05-23 08:42:50
yingzicai
铁杆木虫 (正式写手)
草根
- 应助: 71 (初中生)
- 金币: 5146.3
- 散金: 119
- 红花: 12
- 帖子: 801
- 在线: 157.6小时
- 虫号: 1483361
- 注册: 2011-11-09
- 专业: 结构陶瓷

8楼2018-05-23 20:35:45
9楼2018-05-24 08:22:03











回复此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