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253 | 回复: 6 | ||
[求助]
美国交流,7月1周+年底三个月,申请 J1 还是 B-1/B-2?
|
|
博三学生,计划7月去斯坦福做实验1-2周(实验室项目出资),11月-19年1月接着一个为期三个月的交流(国内学校奖学金资助)。 周围同学1周左右的会议是申请 B-1/B-2;三个月交流是申请 J1。 这种连着的情况是直接申请 J1 签证,还是 B-1/B-2?是否有人遇到过类似情况? 谢谢! 在签证指南版块没有人应答,相同内容发到这里,不知道是不是可以..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2楼2018-05-16 11:11:41
3楼2018-05-16 12:09:39
surry
至尊木虫 (职业作家)
- 应助: 12 (小学生)
- 金币: 13389.9
- 散金: 620
- 红花: 4
- 帖子: 3151
- 在线: 145.4小时
- 虫号: 2838049
- 注册: 2013-11-30
- 专业: 信息系统与管理
4楼2018-05-16 13:16:13
5楼2018-05-16 16:59:15
6楼2018-05-16 19:33:30
7楼2018-12-10 23:13:48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