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541 | 回复: 0 | |||
[交流]
重金属砷铅汞镉铜检测
|
|
各位大神求教 中药重金属砷铅汞镉铜检测,按照药典方法检测略有改动,做方法学确认,应该如何操作呢? 方法一:按照GMP实施指南中<分析方法验证和确认>这一章中确认的内容操作,采用按照正常实验过程两个人不仪器单独操作,比较两人实验结果的方式,确认方法适用性,其中两人结果比对依据药典<药品质量标准分析方法验证指导原则>重复性来判断是否符合。 方法二:通过评估,选取药典<药品质量标准分析方法验证指导原则>中部分内容做方法确认。 我们的产品重金属含量几乎检不出来,在检出限以下,要是按照方法一操作,是否需要做加标回收呢,还是可以报未检出?或者低于检出限? |
» 猜你喜欢
27年博士招生信息
已经有7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6人回复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8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4人回复
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