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405 | 回复: 1 | |||
|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 |||
[交流]
【求助】请教DGGE的问题
|
|||
|
请教DGGE的问题 请教DGGE的高手前辈 请问我DGGE出来只有三条很亮的带,是什么原因呢? 用的是30-60%的变性剂 8%的胶 引物是338FGC,758R 退火温度是48度 如图 [ Last edited by ewigkeit on 2009-3-23 at 21:04 ] |
» 猜你喜欢
进入ISIS后,打不开任何界面
已经有8人回复
帮山东理工大学张超副教授招调剂硕士研究生
已经有0人回复
地质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75人回复
汕头大学 - 海洋地质学 - 资源与环境 - 少量调剂名额,4月14日16点前
已经有1人回复
SCIENCE ADVANCE投稿状态咨询
已经有5人回复
地质学复试调剂
已经有1人回复
2楼2009-08-31 15:16:28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