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076 | 回复: 4 | ||
[求助]
膏药吸收不好 已有1人参与
|
| 自制膏药,用了冰片(樟脑)做吸收剂,但是吸收不好,主要表现在一般膏药贴后会发热,促进吸收,但我的膏药这种情况不明显,找不到原因,希望有大牛给点指点。或者给点促进膏药透皮吸收的建议! |
» 猜你喜欢
哪位大佬写过神经介入方面的文章
已经有9人回复
请问有斯坦福那边的朋友吗
已经有0人回复
放射医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95人回复
瓜尔豆胶的溶解问题
已经有2人回复
投稿求助
已经有0人回复
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的抑癌基因部分!
已经有0人回复
case report 投稿期刊选择求助
已经有2人回复
国合可查了
已经有46人回复
国自然计划书状态还是“等待基金委接收纸质”
已经有15人回复
考博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西医 306 专硕一志愿 b 区
已经有9人回复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2楼2018-05-14 19:59:34
3楼2018-07-07 21:08:53
4楼2020-05-22 11:05:28
5楼2020-05-22 23:02:59











回复此楼

冰片是不会出现发热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