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930 | 回复: 2 | |||
[交流]
光刻胶用线性酚醛树脂 out 了 已有2人参与
|
| 今天看到一个新闻----打破国外垄断 中国拿下一项“制芯”关键技术 http://news.cnr.cn/native/gd/20180508/t20180508_524225375.shtml 我就很奇怪,光刻胶用线性酚醛树脂 就这么难做出来?这个树脂的作用是什么?我想是用来去除痕量的金属杂质吧,既然这样,何不换一个思路,用吸附材料来捕捉这些金属杂质,我吸附材料上的配位官能团对这些痕量金属杂质一抓一个准,有人感兴趣吗? 我的账号就是腾讯号,欢迎切磋交流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商家推荐: (我也要在这里推广)

2楼2018-07-19 15:23:44

3楼2020-03-29 08:58:40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