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777 | 回复: 3 | |||
[交流]
求助!1070纯铝腐蚀液应该用什么 已有1人参与
|
|
如题,我0.5%和1%的氢氟酸都用过了,腐蚀到20分钟还是不理想,NaOH也不怎么行,求助,用的是机械抛光,电解抛光可能不能用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3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crostion
金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40 (小学生)
- 金币: 8223.4
- 散金: 83
- 红花: 10
- 帖子: 1675
- 在线: 310.6小时
- 虫号: 1117319
- 注册: 2010-10-09
- 性别: GG
- 专业: 金属基复合材料
2楼2018-05-05 21:21:50
3楼2018-05-06 09:20:29
crostion
金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40 (小学生)
- 金币: 8223.4
- 散金: 83
- 红花: 10
- 帖子: 1675
- 在线: 310.6小时
- 虫号: 1117319
- 注册: 2010-10-09
- 性别: GG
- 专业: 金属基复合材料
4楼2018-05-06 10:39:45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