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880 | 回复: 6 | |||
|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 |||
[交流]
【求助】电力电子研究生
|
|||
|
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的研究生需要用到什么软件吗?比如MATLAB。 它对程序设计要求高吗。像C语言,C++。请各位虫友指教,谢谢! [ Last edited by bslt on 2009-3-25 at 09:43 ] |
» 猜你喜欢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7人回复
27年博士招生信息
已经有7人回复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8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4人回复
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jstu
木虫 (职业作家)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6622.2
- 散金: 417
- 红花: 1
- 帖子: 3592
- 在线: 259.7小时
- 虫号: 575979
- 注册: 2008-06-19
- 专业: 材料物理化学
2楼2009-03-22 22:57:52
3楼2009-03-23 09:31:01
4楼2009-04-09 14:05:19
5楼2009-04-20 13:41:12
6楼2009-04-22 07:54:28
snowboy9859
金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278.4
- 帖子: 542
- 在线: 28.3小时
- 虫号: 755840
- 注册: 2009-04-23
- 性别: GG
- 专业: 网络化智能控制

7楼2009-04-26 19:16:01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