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4145 | 回复: 23 | ||
chenjingpy金虫 (正式写手)
|
[求助]
请问为什么我用了增稠剂之后还是不够稠? 已有6人参与
|
|
|
各位大神,我想问一下,我用聚丙烯酸钠(用量2%)和羧甲基纤维素钠(用量1%),配完之后感觉溶液还是挺稀的,请问这是什么原因? @苕面窝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2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5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chenjingpy
金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716.6
- 散金: 660
- 红花: 5
- 帖子: 405
- 在线: 121.2小时
- 虫号: 3359454
- 注册: 2014-08-09
- 专业: 药物分析
20楼2018-05-05 19:30:32
qiuxiaoyou
禁虫 (小有名气)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2楼2018-04-30 11:23:20
chenjingpy
金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716.6
- 散金: 660
- 红花: 5
- 帖子: 405
- 在线: 121.2小时
- 虫号: 3359454
- 注册: 2014-08-09
- 专业: 药物分析
3楼2018-04-30 11:34:08
qiuxiaoyou
禁虫 (小有名气)
4楼2018-04-30 11:47:14
chenjingpy
金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716.6
- 散金: 660
- 红花: 5
- 帖子: 405
- 在线: 121.2小时
- 虫号: 3359454
- 注册: 2014-08-09
- 专业: 药物分析
5楼2018-04-30 11:53:36
chenjingpy
金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716.6
- 散金: 660
- 红花: 5
- 帖子: 405
- 在线: 121.2小时
- 虫号: 3359454
- 注册: 2014-08-09
- 专业: 药物分析
6楼2018-04-30 11:54:11
chenjingpy
金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716.6
- 散金: 660
- 红花: 5
- 帖子: 405
- 在线: 121.2小时
- 虫号: 3359454
- 注册: 2014-08-09
- 专业: 药物分析
7楼2018-04-30 11:54:40
qiuxiaoyou
禁虫 (小有名气)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8楼2018-04-30 12:16:40
9楼2018-04-30 12:24:05
chenjingpy
金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716.6
- 散金: 660
- 红花: 5
- 帖子: 405
- 在线: 121.2小时
- 虫号: 3359454
- 注册: 2014-08-09
- 专业: 药物分析
10楼2018-04-30 13:16:34











回复此楼
chenjingpy
我发现我买的是溶液,查了查是固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