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015 | 回复: 6 | ||
[求助]
请问嗜水气单胞菌中什么质粒能够高效表达 已有1人参与
|
|
小弟最近做一个能让嗜水气单胞菌发荧光的实验,不知道什么质粒能够在嗜水气单胞菌中表达,或者什么启动子能够在嗜睡气单胞菌中能够被识别,或者有没有其他办法让其发光。 @天使托 发自小木虫IOS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9人回复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已经有4人回复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已经有6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7人回复
27年博士招生信息
已经有7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4人回复
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2楼2018-04-21 17:27:10
snoopytbw
荣誉版主 (著名写手)
- MicEPI: 6
- 应助: 261 (大学生)
- 贵宾: 0.014
- 金币: 5985.4
- 散金: 3
- 红花: 71
- 帖子: 1633
- 在线: 265小时
- 虫号: 3361216
- 注册: 2014-08-11
- 性别: MM
- 专业: 环境微生物学
- 管辖: 微生物
3楼2018-04-21 19:07:27
4楼2018-04-21 23:49:31
donkey2014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191 (高中生)
- 金币: 9742.5
- 红花: 22
- 帖子: 474
- 在线: 119.4小时
- 虫号: 3591672
- 注册: 2014-12-12
- 专业: 生物化学
5楼2018-04-22 09:24:19
6楼2019-02-18 11:16:27
lizimu566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21 (小学生)
- 金币: 1834.1
- 散金: 14
- 红花: 4
- 沙发: 2
- 帖子: 606
- 在线: 114.8小时
- 虫号: 4221341
- 注册: 2015-11-15
- 性别: GG
- 专业: 生物化学
7楼2019-02-18 13:46:16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