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829 | 回复: 7 | ||
[求助]
有机合成 无水无氧史兰克操作线
|
|
请问:史兰克操作,抽完真空后可以直接通过旋转三通塞,切换到通氮气吗?会不会不安全……还是要先破真空放一下气再通入氮气。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8人回复
27年博士招生信息
已经有5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4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5人回复
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马麻薯
新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3745.5
- 红花: 1
- 帖子: 262
- 在线: 40.8小时
- 虫号: 4089140
- 注册: 2015-09-21
- 专业: 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有机化学
2楼2018-04-13 21:46:16
3楼2018-04-13 21:48:28
4楼2018-04-13 21:49:48
马麻薯
新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3745.5
- 红花: 1
- 帖子: 262
- 在线: 40.8小时
- 虫号: 4089140
- 注册: 2015-09-21
- 专业: 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有机化学
5楼2018-04-13 21:52:53
6楼2018-04-13 21:54:47
DJ_Tokyo
新虫 (知名作家)
- 博学EPI: 19
- 应助: 2369 (讲师)
- 金币: 35286.2
- 散金: 5958
- 红花: 514
- 沙发: 12
- 帖子: 8276
- 在线: 1749.3小时
- 虫号: 2776410
- 注册: 2013-11-04
- 专业: 金属有机化学
7楼2018-04-14 06:34:01
8楼2018-09-05 15:30:50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