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076 | 回复: 3 | ||
[求助]
本人因公J1,我太太因私J2,请问怎么样才能成功约到携签呢?
|
|
rt 我是因公护照的J1,我妻子是因私护照的J2,准备在成都面谈。 由于我的预约是由侨办去预约的,但我老婆需要自己预约,所以想请问一下需要怎么操作或者手续才能让我能够和我老婆携签一起进行面谈? 十分感谢各位,散尽家财求助! |
» 猜你喜欢
27年博士招生信息
已经有7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6人回复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8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4人回复
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wolveshunter
至尊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41 (小学生)
- 金币: 15301.9
- 散金: 35
- 红花: 37
- 帖子: 2181
- 在线: 197小时
- 虫号: 1116212
- 注册: 2010-10-08
- 性别: GG
- 专业: 合成药物化学

2楼2018-04-11 21:11:49
3楼2018-04-11 21:33:01
4楼2018-06-15 21:35:03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