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876 | 回复: 1 | ||
[求助]
关于fix gcmc的疑问
|
|
自己在用gcmc的时候产生了几个问题,希望大家能帮忙解答一下,谢谢! 1.设定的pressure应该是ideal gas的压强,和system的压强有什么关系吗? 2.manual里说是ideal gas的气体粒子源,我能当作liquid reservoir来用吗? 3.如果是LJ体系,这个逸度系数还用不用自己设置呢,默认的1行不行? 希望用过gcmc的朋友帮忙解答一下,提前谢谢您的建议了! 发自小木虫IOS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2楼2018-08-01 11:08:46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