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956 | 回复: 7 | |||
[交流]
有人参加过 international combustion syposium国际燃烧大会吗? 已有5人参与
|
|
今年有幸收到会议通知,拿到oral,想去参会,请问是否有同行的朋友? 有已经参加过这个会议的朋友提供一些经验吗?主要是需要申请签证,需要拿到邀请函,这个会议一般是什么时候发放邀请函,是填过参会回执之后很快就发吗?还是注册付费后,有一个visa letter,那个就是邀请函了?一般拿到邀请函在会议开始前的多长时间? 还请有经验的朋友指点一下! 感谢!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2楼2018-04-04 10:42:22
3楼2018-04-05 16:53:12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4楼2018-05-03 00:56:37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5楼2018-05-03 03:18:16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6楼2018-05-03 05:34:03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7楼2018-05-03 08:48:10
★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8楼2018-05-03 11:19:46











回复此楼
symposi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