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648 | 回复: 1 | ||
[求助]
如何用WB检测磷酸化蛋白,需要注意哪些方面。
|
|
我们最近课题涉及用WB磷酸化蛋白,不明白如何操作注意哪些问题?希望大家给我指导和建议。 @wangyc3 @carci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投的综述退修了,意见看不太懂
已经有7人回复
求助关于WB重复性差的问题。
已经有6人回复
检验医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90人回复
关于医学传统综述投稿的问题
已经有2人回复
四六级均过,344分,临床医学本科,求调剂专硕!各位老师看看我
已经有0人回复
Wb跑电泳的时候有几个孔出现了这样的情况是怎么回事?
已经有5人回复
WB跑出来是这样的是怎么回事?该如何改进?
已经有2人回复
德国医学博士申请
已经有7人回复
公派读博,个人渠道还是合作项目?
已经有6人回复
R做相关图时报错,参数值意味着不同的行数: 91, 78
已经有0人回复
西医考研306 总分286 不挑专业 求导收留 全日制专升本
已经有1人回复
小灰鲸0631
新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1376.3
- 散金: 25
- 红花: 5
- 帖子: 245
- 在线: 38.3小时
- 虫号: 4079785
- 注册: 2015-09-17
- 性别: GG
- 专业: 神经变性、再生及相关疾病
2楼2018-03-26 21:55:40











回复此楼